反义词♾

(王九龙✘你)逃

—王九龙✘你

—ooc严重预警

—请勿上升





“砰  砰砰  砰砰砰” 

马上就要出去了,马上就要逃出去了,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了。 

“亲爱的,你要跑到哪去啊,我不是在这吗。” 

完了,出不去了。 

“你别过来,你走啊,我求求你了,放过我吧,你要是杀了我,你认为你会好过吗” 

“亲爱的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杀你呢,他那么宝贝你,我怎么可能杀你。” 

“呵,你什么时候在乎过他的感受。” 

“怎么会呢,我们可是一个人,我怎么会不在乎他,他要是死了,我不也不存在了么。” 

“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 

“你就怎么样?亲爱的,我很了解你,你下不去手的。” 

摸到一块石头,往面前的男人头上砸去,一秒,两秒,他倒下了。 

“宝宝,我又。。。” 

“嗯,咱们回去吧,我累了。” 

“好。” 

第二天清晨,天还没亮,男人不在床上,下床去找,他在阳台抽烟。 

“大楠,你不是不抽烟吗?” 

“哎呀,被你发现了,怎么办呢?” 

“不!!!”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我真的是一个起名废,还是一个标点废,这两样真的困扰了我好久,我平常在学校都不怎么写作文的😂,突然决定写文也真是有点为难我🙈,我主要是看了一个视频来的灵感,那个视频说如果你的壁纸追杀你,电量是你的存活率,然后你的头像救了你带你去锁屏的家里。我这几样全是王大楠所以就来了这个灵感😂,我还有一个民国的龄龙的脑洞,不过是看了鬓边和一个jj上姐妹的文想出来的,写出来可能会是抄袭,但我要是自己能想出来不一样的就会发,那个会是一个中篇,我自己就看不了长的,更别说写了。

最后感谢您的观看,我们下个作品见。❤️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