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义词♾

(樊霄堂✘你)甜甜的恋爱

—樊霄堂×你

—ooc严重预警

—请勿上升





你坐在回家的地铁上,想了想还是要个闺蜜发个语音 

“姐妹我跟你说,你这次必须要陪我去看甜甜,我好不容易抢到两张票,一定得带你去,省的你整天说我跟着了迷是的,我要让你看看我们家甜甜有多优秀!” 

想到这你越说越激动 

“姐妹,求求你了,一定要陪我去好不好,万一哪天我和甜甜在一起了,你也提前认识认识不是。” 

把语音发了过去,还附带了好几个求求你了的表情包,等了一会收到了一串省略号。 

“姐妹,你说句话啊,别发省略号啊!去吗去吗,求求你了。” 

语音刚发过去,那边就回消息了 

“去去去,我去还不成吗。。。” 

“谢谢姐妹,爱你爱你!” 

你下了地铁后坐在你对面的那几个男人就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甜甜,你现在可真受欢迎,坐地铁都能遇见粉丝,提前认识认识,万一以后就在一起了呢。” 

“九南哥,你可别打趣我了,我都不认识她。” 

“这姑娘不是要去看你吗,这几天演出注意注意,万一就看着了呢,哈哈哈哈。” 

听到这话樊霄堂低了低头,这姑娘确实挺漂亮的。 

 



 你一手拿着票根一手拽着闺蜜往座儿那走,嘴里一直在说“姐妹你相信我,你来这一次绝对不后悔。而且这次我抢的可是第一排,多难得啊!” 

趴在侧幕条看你的樊霄堂一下就乐了,张九南看见了就过来问 

“干嘛呢霄堂,还趴这看那个姑娘呐,今天来了?” 

“九南哥你吓我一跳,来了来了,今天来了。” 

“呦呵,你小子不会真喜欢上人家了吧?” 

“没有没有,就是随便看看。” 

正式开演了,今天可是有爷们九成和甜甜的群口,幸亏抢着票了。 

“这几天啊来的勤的观众可能会发现,这樊霄堂啊,总是在开场前趴在侧幕条那看看,前几天总是一脸失望的回去,今天可不一样,今天那可是兴高采烈的回去的,好家伙乐的咯咯的,你们可能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知道啊,你们想听吗?” 

“想!!!!!” 

“不告诉你,嘿嘿。” 

“你这人怎么这么缺德啊,来霄堂,他不说你自己个说。” 

“不行,不能让他说。” 

“不是,凭什么啊,你自己不说还不让别人说。” 

“不行就不行,我告诉你不行就是不行,除了我谁都不能说。” 

又铺垫了几句就入活了,这个事也没解释明白。返场的时候爷们又提起了这个事。 

“刚才那个事儿啊,你们还记得吗?我给你们解释一下啊,就我们有一天坐地铁,对面有一姑娘是樊霄堂粉丝,然后她啊可能是买了这个星期的票,就跟她朋友说姐妹,我求求你了,陪我去看 樊霄堂吧,一定要去啊,万一我哪天和甜甜在一起了,你也好认识认识啊。当时我们就在这姑娘对面,这家伙给我们憋的啊。好不容易等那姑娘下车了,我们乐的都快过去了,旁边的人还以为我们是疯子呢。” 

“那个这个是真事儿,我真遇到了这个姑娘,而且她今天就在现场,那个,姑娘,你要是听出来了是你的话,一会能晚一会走吗,咱俩加个微信,行吗?”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熟悉呢,闺蜜对你说 

“傻子这不是那天你求我说的话吗?” 

“真的吗?不,不会吧,怎么可能啊。” 

“不信你自己翻聊天记录听听看。” 

把手机拿出来翻到了那天的聊天记录,你有些不敢点。 

“你等啥呢,赶紧的啊。”说完闺蜜就点开了语音,而且你还是开的扬声器,最大音量的那种。 

你当时脸上就红了,赶紧把头低了下去。 

“姑娘,没错了,就是你,一会可以晚点走吗?” 

你有点不敢说话,你闺蜜戳了你一下。 

“赶紧的啊,犹豫啥啊。” 

算了豁出去了 

“甜甜,我可以!” 

台上的他笑了,你也笑了。







哎嘿,我又回来了,这篇写的我可是非常满意啊,嘿嘿嘿,甜甜的恋爱,甜甜的恋爱,一语双关🙈我真的太喜欢这篇了,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