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义词♾

(张九龄✘你)一见钟情

—张九龄×你

—ooc严重预警

—请勿上升





“你说啥!你一见钟情了!!!你别跟我俩开玩笑嗷。”

“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那你跟我说说,那男的长啥样。”

“哎呀,就是那天帮我那个,等我想想啊。好像挺黑的,个儿不算高,说话一串一串的,主要还是挺帅的。”

说到这,你不由得想起了遇见他那天。

“喂,我马上就回去了,干什么啊,又喝奶茶?我都啥样了你还支使我,行吧行吧,我给你买。”

你走进奶茶店,看见前面长长的队伍,心中打起了退堂鼓,刚想离开,就看见两个男人走了进来。

“老大,你不是不爱喝这玩意儿吗,来这干嘛?”

看见这两个长得还不错的男人,你决定不走了,跟帅哥在一个地方排队也不错。

“这不是天儿挺冷的吗,买杯热饮暖暖身子。”

“你可拉倒吧,我还不了解你吗?”

“白儿子,我发现你今天话是不是有点多了。让你来你就来,哪来那么多废话。”

"老大,我这不是好奇吗。"

"边去,好什么奇好奇。"

这俩个人怎么有点眼熟,等一下,这不是刚才帮你追包的那俩人吗。

"那个,hi,好巧又见面了。"

"呦呵,姑娘是你啊,这还真挺巧的哈,老大你想啥呢,这不是刚才咱俩帮忙那姑娘吗。"

"我知道,姑娘你来这喝奶茶?你要喝什么我们哥俩请你。"张九龄心想,能不巧吗,我可是跟着她进来的。

你回头一看队伍已经缩短了很多,马上就要排到你们了。

“你们刚刚帮了我怎么还能让你们请呢,我来请,你们要喝什么?”

“害这怎么好意思呢,我们哥俩啥都行,是不是老大?”

“那我就给你们挑了啊,你们别嫌弃就好。”

“害怎么会呢,老大你想啥呢,老大?”

“啊,没想啥,就忽然想起一个活可能还是再改一下好?姑娘我俩什么都可以,不挑。”

“好,你们是干什么的啊?什么活啊?”

“我们哥俩是说相声的,这几天到这面来演出。”

“说相声的阿,我不是很了解,就前几年看过小岳岳的相声。”

“小岳岳啊,他是我们师哥。”

“师哥,你们也是郭德纲的徒弟?那你们很厉害啊。”

“没有没有,我们没那么出名,就是一个小演员。”

说着说着,奶茶就好了。

“给你,这是给你们买的,怕你们不爱喝别的就买的原味的。”

“没事没事,谢谢你了,那我们先走了。”

“我也要回家了,以后有机会去看你们演出啊,再见。”

说完你就出去了,出门你才反应过来,凎,没要微信,那个黑黑的小哥哥还挺帅。

张九龄看到你走之后也反应过来了,完了,忘要微信了。

 

 

时间回到现在

“我记得他们好像是德云社的。”

“德云社的!!!啊啊啊啊啊,姐妹我太爱你了!谁啊谁啊,知道名字吗?”

“这还真不知道,不过他们最近在这演出。”

“最近在哈德的就五队,黑黑的,不会是张九龄吧!”

“张九龄?有照片吗?”

“有有有,我给你找。你看看,是他吗?”

“对,就是他!”

“姐妹你这也太幸运了吧!对了,我有他们在哈尔滨最后一天演出的票,先前找你你不去,这回你去不去啊?”

“去,必须去啊!”

 

 

 

 

 

 

 

演出当天

“姐妹,张九龄第几个出场啊?”

“龄龙可是底角,最后一个出场呢。”

“啊?那还要好久啊。”

“没事没事,别的角儿也很棒的。”

总于等到了张九龄出场,你们的座位并不是很靠前,你挤了好久才挤过去送礼物。他好像并没有注意到你。

带着不开心的小情绪听完了,你问闺蜜

“怎么才能见到张九龄!”

“见龄龄的话去后门蹲一会吧,运气好的话应该能见到。”

“那还想什么啊!赶紧走啊!”

你们来到后门,发现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奇了怪了,今天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不应该啊。”

“姐妹,你不是走错了吧。”

“你们没走错。”

“九!九龄爸爸!”

你赶紧捂住了闺蜜的嘴。对张九龄说。

“你闭嘴,那个你还记得我吗?”

“记得,要不然我怎么会在这等你,看来我赌对了。”

“那个我听说你要离开哈尔滨了啊。”

“是,我要回北京了,下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来。”

“这样啊,那个我马上也回北京了。”

“你不是这人啊?”

“是,我在北京读书。”

“哦,那以后还联系吗?”

“你想跟我联系吗?”

“我……”

你赶紧接过了话头,因为你不想听到否定答案。

“你要是不想那就算了。”

“想,我想再跟你联系。”

“那咱们就加个微信吧!”

“好。”

 

 

 

 

 

多年以后张九龄已经成为了你孩子的爸爸。

你看着孩子的睡颜,想起了你们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九龄,你说当时我要是不去找你,咱俩还会在一起吗?”

“会的,你不找我我也会去找你的。”















额,怎么说呢,虽然这篇写了好久,但总是不太满意,哎,甜甜的那个文我想了想,总觉得就到那里比较好,要是写下文的话就没意思了,所以为了补偿@雏菊白月光 这个姐妹,我决定下篇文由你决定写什么鹅鹅鹅,我会尽量满足你的。



评论(1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