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义词♾

非自然死亡(预告)

“这是这个月的第四起了吧。”

“对,每周一个,怎么回事啊?以前所有的凶案都没这次多!”

“哎,谁知道呢,说不定是哪个精神病出来报复社会呢。”

“你说咱们这也找不到尸体,什么时候才能结案啊。”

“哎,走一步看一步吧。”

坐在餐馆里的两个警察正在讨论一起未被报道凶案,本来局里领导没想公开这起案件,但是今天,被一个无良记者听到了,怕是不久就会被登到报纸上。

“喂老大,我今天听到一个重磅新闻!绝对能拯救咱们报社!”

“你可拉倒吧,你每次都这么说,哪次有什么爆款新闻。”

“这次是真的!我刚才出来吃饭,听到两个警察讨论案情,是一个挺邪乎的案件,但是我查了查,之前没有别的报社报道过!”

“真的?你赶紧回来,咱们细聊。”

报社

“来来来,白儿子快跟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净这个,我跟你说那两个警察说……”

第二天,一个名不经传的报社出版的报纸几乎人手一份……








新🕳️,日剧非自然死亡来的灵感,本来想写无人生还来着但是感觉这个更带感鹅鹅鹅,@雏菊白月光 姐妹你的梗我在等跑男出,出了就马上安排!

评论(2)

热度(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