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义词♾

(何九华✘你)心有灵犀

—何九华✘你

—ooc严重预警

—请勿上升








今天是二零二零年的五月二十日,因为疫情的原因,你和你们家何叔叔已经好几个月没见了,于是你给他准备了一个惊喜,正好赶上了回北京复工,你决定去找他。

你并没有告诉他你回北京了,跟他视频的时候还对这次依然不能见面表示了遗憾。

“何叔叔,这次520咱们还是不能见面啊。”

“没事,现在你们那还挺严重的,小心一点嗷,别乱出门,等疫情结束我再去找你。”

“好吧,那你在北京也小心一点。”

“嗯,放心吧。”

你挂了你和何九华的视频就拉着行李箱往高铁站赶。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你终于回到了北京。

你赶紧回家去找何叔叔,但是当你打开门的那一刻,家里就只剩下八宝自己了。你蹲下身问八宝

“八宝你何叔叔呢?怎么不在家啊?”

你掏出手机给九华发了个视频。

“何叔叔,你猜我在哪?”

“宝贝,你猜我在哪呢?”

你和何九华同时说到。

“何叔叔你去我家了?”

“宝贝你回北京了?”

“是啊。”

“是啊。”

你看着屏幕那边的何九华,眼泪不由得掉了下来。

“不是,宝贝你别哭啊,我我马上订票回去。”

“九华。”

“哎,宝贝你别哭了啊,我马上就回去了。”

“我爱你。”

“宝贝,我也爱你。”








这是我最短的一篇文🌚(这表情好丑),哎,本来想写个大长篇,但是实在是写不出来👀,我最近在存非自然死亡的存稿,虽然第三章都没写出来😂,等我,我绝对不会让我的第一部同人小说🕳️掉,我一周一定会保持两更的!(日更是真的更不动🌚)看完这篇的要是对非自然死亡感兴趣主页走一走啊😺



宣文:

26起没有尸体的凶案现场

案发现场只留下大片血迹

凶手没有留下尸体却留下了凶器

为何关注这起案件的人的最亲近的人全都失踪

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请关注非自然死亡


感谢点赞推荐和关注谢谢,送你🌸🌸。(本来想明天早上5.20发来着,但是我觉得我起不来🌚)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