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义词♾

(王九龙✘你)生日……快乐!

—王九龙✘你

—ooc严重预警

—请勿上升






“谢谢你啊,今天多亏有你帮忙,要不然我头都得选大了。”

“害,咱俩都认识多少年了,说啥谢不谢的。”

余光看到一个黑影闪过,转过头去看

“怎么了?”

“没什么,今天谢谢你了啊,我先回家了,拜拜。”

“嗯,拜拜。”

 



“大楠,我回来啦。”

“宝宝回来了,今天去哪玩了?和谁去的?”

“不是告诉你了吗,和我闺蜜去的,我那几个闺蜜你不是都认识吗?”

“哦,闺蜜啊。”

 



“喂,婷婷,怎么了?”

“你今天看新闻了吗?”

“没有啊,我不爱看新闻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看看吧,叶子被人。。”

“叶子?叶子怎么了?我前几天还跟他出去了呢。”

把电视打开,翻到新闻台。

“近期我市发生了一起分尸案,凶手手段极其残忍,在现场只留下了一个字母标记,现在让我们看看具体情况……”

砰的一声,手机掉在了地上。

 

 

“亲爱的怎么了?”

“大,大楠,叶子,叶子他。。。”

“乖,别哭了,我知道那个事儿了。”

“为什么是叶子!叶子他什么都没干,为什么就。”

亲爱的,为什么是他你不知道么?他怎么什么都没干,他离你太近了啊。

 



“喂,婷婷,怎么了?”

“自从叶子死了之后,你都在家待了一个多月了,明天陪我出去逛逛街吧。”

“我,好吧。”

 



“没想到你竟然答应我了,我还以为你不会出来呢。”

“总该回归正常生活的啊。”

 

“小姐姐,我,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

“不好意思啊,我有男朋友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了。”

余光又一次看到一个黑影闪过,转过头去看。

“怎么了?”

“没什么,感觉好像看到一个认识的人,上次就是这样。”

 



“婷婷你最近怎么总给我打电话啊?”

“不是,这次有重要的事。”

“什么事儿啊?”

“看新闻。”

“看新闻干什么?”

“我市又发生了一起分尸案,手法和上起案件非常相似,现场也留下了一个字母标记,据调查大概率和上一个案件是同一个凶手,但警方并没有找到两期案件中被害人的联系……”

“这不是,上次那个……”

“对,上次管你要微信的那个。”

 



“喂,你好快递到了,请下楼签收一下。”

“好的,我马上就下去。”

压了压门把手,怎么打不开?四周转了转,没有看到王九龙。

“大楠?你在哪呢?咱们家门怎么开不开了,我还有下去取快递呢。”

每个房间都去了,哪都没有看见王九龙。

“亲爱的,你在找什么呢?”王九龙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身后。

“大楠,你干什么去了,我找你半天了,咱家门锁坏了,我还要下楼呢……”

“下楼干什么,在家陪我不好吗。”

“我要下楼取快递啊。”

“下楼取快递?顺便去见其他男人吗?”

“什么其他男人,我就取个快递啊。”

“怎么没有其他男人,你不是背着我和好几个男人出去了吗?不过以后不会了,以后你再也不能和其他男人出去了。”

“王九龙,你在说什么。我什么时候和别的男人出去过!”

“怎么没有,你那个朋友还有那个管你要微信的,不都是吗。”

“你怎么知道,难道我看见的那个人是你!”

“对啊,亲爱的,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

“王九龙你疯了吧,你竟然跟踪我!”

“对,我是疯了,我爱你爱的疯了。我不仅跟踪你,我还把他们都杀了,这样他们就不会和你接触了。”

“王九龙你竟然杀人!我要报警!”

拿起电话拨打报警电话“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怎么回事?”

“放弃吧,你不仅出不去,而且我还把信号屏蔽了,你以后就只能在家陪着我了。”

“王九龙你个疯子!他们都是无辜的啊!”

“你对他们笑了,他们就不无辜了。”

 



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就这样在家里待着,手机没有信号,门出不去,就连窗户都打不开。

刚开始还会反抗,不过一次次失败后,就放弃这个想法了。

王九龙你做的真绝啊,家里一点危险物品都没有,就连指甲刀都没有。

呵,王九龙,你说我要是真想死,你能拦得住我吗?

希望已经破灭了,我幻想过无数次你能把我放了,我求过你多少次……

虽然你不可能放我,那我也不能放弃啊。

 

走到窗边,拿起来以前买的破窗器。

 

说起来这还是你买的呢,说什么留着点,万一哪天有用。没想到还真能用上。

王九龙,若有来世,我绝对不会再和你在一起。

对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本来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用不上了呢。

那就送给你一个特别的礼物吧。

Happy birthday!

 

 

 

 

 

“据报道我市发生了一起坠楼自杀案件,受害人手臂上有和前两起碎尸案件相同的字母标记,身边还留有一封遗书,遗书上说到,被害人自己就是前两起案件的凶手,具体情况警方还在继续深入调查……”









我说我不是忘了今天14号你们信吗🌚🌝

咳咳,其实我也是8.14的生日来着,不过我们家这面都过阴历生日,所以过几天还会发我自己的生贺哎嘿嘿嘿😈。

祝王大楠生日快乐哦!

感谢观看,点赞,推荐和关注🦀🦀

送你🌸🌸

评论

热度(30)